運動雲

城市聯賽開打 首戰台電大勝台中市

點評:城市聯賽開打了!!

▲台電城市聯賽首勝(圖/翻攝自中華足協粉絲專頁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2015賽季的城市聯賽,昨日在義守大學開打,國家隊主體的台電首戰碰上剛從資格賽升上來的台中市就以10:0大勝,第2場由台灣體大與航源事業的比賽中,台灣體大7:1獲勝。

本次城市聯賽共有8隊參加,包括台電、台體、國訓、大同、銘傳、皇家藍、航源事業、以惠文高中與台中球員主體的台中市,其中台中市和皇家藍都是透過資格賽升上來的球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月13日城市聯賽首戰辦在義守大學,世界盃會外賽剛結束,大多國家隊主體和去年冠軍的台電首戰就以10:0大勝,在新賽季有了好的開始,另一場由大專盃冠軍台體出戰航源事業,最終7:1獲勝。

9月19日的比賽將在兩地開打,首次參與城市聯賽的皇家藍將出戰銘傳大學,地點在台北百齡球場時間下午3點,台中台灣體大田徑場下午1點航源事業出戰台電,下午3點則是台灣體大出戰台中市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