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希短髮回歸收視飆25.63% 《龍八夷》確定再續2集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韓劇《龍八夷》目前正在南韓熱播中,收視率不斷創新高,第12集甚至出現25.63%的驚人數字,讓劇組決定再延2集,女主角金泰希(金泰熙)將如何攜手周元搶回自己的王位,都是粉絲熱烈討論的話題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金泰熙短髮回歸,創下高收視,劇組決定再續2集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《isplus》報導,SBS電視相關人士透露《龍八夷》確定將原本的16集劇情,延長2集至18集,最終回將在10月1日播出。由於日前整個劇組協商過多次,一下傳出要續一下又說不續,讓粉絲的心像在洗三溫暖一樣,現在確定再續2集,引起大家格外期盼。

《龍八夷》目前已經播到的第12集,故事慢慢進入尾聲,女主角金泰希將頭髮剪到及肩的位置,以女王之姿參加自己的喪禮,想要從哥哥的手上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,至於男主角周元將如何幫助她,引起許多粉絲熱烈討論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