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利商店偷調情 男伸手進裙底「摸屁屁」...店員好害羞

▲男子在便利商店中大膽摸女伴屁屁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這麼猴急嗎?有些事情還是得看場合,正如影片中女伴所擔心的,畢竟大庭廣眾之下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其實有人看的很害羞。

一名陳姓網友12日上午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附上一段影片,兩名便利商店店員正在看監視器畫面,店內似乎只有這對男女,不過男子的手相當不安分,一開始先在女伴衣服上游移,隨後又伸進裙底「摸好幾把」,讓店員驚呼「他在摸屁屁」、「太扯了啦摸屁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放空間中被摸,女孩似乎感到困窘,一下拉裙襬反抗,一下又回頭確認身後有沒有人看到,但男子興致不減,手仍在臀部摸呀摸。「太扯啦」、「還在摸」「挖X還在摸、「還在摸」,大膽行徑讓店員好害羞,只得在網路上呼籲,「先生小姐請不要再便利商店就開始調情」。

影片傳上網網友議論紛紛,「男生也太不尊重女生了吧」、「有那麼急嗎」、「是不知道便利商店監視器很多嗎」、「有監視器才刺激啊」、「最好笑的是店員配音」、「女的看起來不太願意」。

 

這是在__?(Wake)影片來源:爆料公社

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9月13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