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黑豹旗/跨海大戰第一砲 金門盼播種基層

金門隊教練吳志偉(右)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黑豹旗青棒賽將在10月3日於各區點燃戰火,並由金門高職與馬祖高中的「跨海大戰」擔任序幕要角,也代表著球賽的規模已觸及到全國各地。

金門高職已是第二次參賽,並採聯隊形式,教練吳志偉笑說,兩間學校(金中、金工)的學生加起來,人數都無法跟本島任何一間學校比,在找球員也相當不容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黑豹旗是難得的全國大賽,吳志偉說,球員都相當期待,表示雖然實力與其他隊伍有落差,也想贏第一場,但從未把勝負擺第一,而希望球員每次都能在球技或經驗方面有所收穫。

雖然黑豹旗擴及到離島球隊參賽,但吳志偉提到,由於金門人口外流非常嚴重,青棒階層很難招募新血,但卻在下一代看到希望。

他指出,金門近年投入各項建設,人口有慢慢回流的跡象,吳志偉與其他教練人士,也希望在國中小紮根,增加棒球人口。

更多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:goo.gl/GehJy2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104黑豹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