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錦男籃/南韓12人出爐 河昇鎮傷退、金善亨移出名單

點評:南韓名單更動~~

▲南韓221公分河昇鎮因傷退出亞錦賽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南韓最新亞錦賽名單出爐,與先前遞交名單相較共有3人更動,禁區221公分長人、前NBA河昇鎮以及尹皓映傷退,後衛金善亨也因涉賭遭禁賽,補進文星坤及2名逾2米長人姜相載、崔俊勇。

先前瓊斯盃南韓共11人來台參賽,其中禁區河昇鎮確定亞錦賽傷退,金善亨則因涉賭遭禁賽,其餘9人不變,補進3人為194公分前鋒文星坤,以及2名逾2米長人姜相載、崔俊勇,文星坤和崔俊用曾參與上屆菲律賓亞錦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最終12人名單,後衛梁東根,金泰術,朴燦熙、鋒線趙承敏、文泰英、李政玹、文星坤、姜相載、崔俊勇,內線金鐘奎、李宗弦、李承鉉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