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純遺失手機... 結局竟變成「金銀斧頭」台鐵版!

▲HTC Desire eye、iPhone 6、iPhone 6 Plus 示意圖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dogsper在PTT幫朋友代PO一段有趣的故事,他與朋友12日早上搭乘北上自強號列車,下車後友人發現手機不見,急忙請站務幫忙聯絡,列車長隨後回應,表示已經找到手機,並放在竹南站,一行人隨即前往領取。

當他們抵達時,野生的志工阿伯熱心帶他們進行李房領取,站務拿出一支iPhone 6 Plus問「自強號掉的手機嗎?」網友則回「我們掉的是華碩的」,心想該不會列車長錯拿成其他乘客的遺失手機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站務隨即要求網友試著打電話看會不會響,想當然iPhone 6 Plus不會響。站務只好無奈拿起電話準備再次聯絡列車長,沒想到靜置一旁的無線電對講機,竟然在這個時候響起來了!

站務接起回應「這裡是竹南站,請講」,對講機那頭傳來列車長的聲音,表示「剛剛撿到的那隻手機不要還,那是我的」一瞬間竹南站行李房傳來大爆笑,原來列車長左手撿手機,右手卻將自己的手機,當成遺失物交出去,直到網友打電話時,才發現手機拿錯了。

這則搞笑貼文讓網友笑倒,紛紛留言回應「好可愛的列車長」、「冒冒失失的真俏皮」、「好想認識一下」、「原波很誠實iPhone 拿去吧」、「這根本金斧頭銀斧頭哈哈」、「列車長太累恍神了!」

▼玩手機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