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茹芸慶結婚周年 甜蜜額咚老公:開心我的人生有你❤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歌手許茹芸出道20年,在歌壇以「芸式唱腔」闖出一片天,最近到大陸參加歌唱節目《蒙面歌王》,再度成為話題焦點。她2014年閃嫁韓籍老公崔栽誠(Mr. Big),婚後十分甜蜜,12日更是PO出紀念2人結婚周年照片,恩愛指數破表!

▼許茹芸12日PO出和老公的浪漫合影,慶祝結婚周年。(圖/取自許茹芸微博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許茹芸靠著老公崔栽誠,額頭貼近老公的臉上「額咚」,對方則稍微敞開襯衫十足型男裝扮,2人親密地合影閃瞎眾人。她接著PO文寫道「祝福大家都能在對的時間,遇見對的人」,接著用英文寫著「Happy 1 year anniversary!! So happy to have you in my life... (結婚1周年快樂!我好開心能擁有你在我的人生裡)」

▼許茹芸2014年閃嫁韓籍老公崔栽誠,婚後十分甜蜜幸福。(圖/取自許茹芸微博)

網友看到許茹芸分享的結婚周年照,紛紛獻上祝福,有人覺得畫面充滿幸福的感覺,誇讚2人非常相配,有人認為偶像的老公很有魅力,「難怪歌聲越來越甜了呢!」大家不斷送上愛心圖案,還趁機留言催生「快生個寶寶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