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/國際巨星范冰冰就是霸氣 西裝現身FNO紅毯

▲范冰冰以俐落西裝現身2016 FNO時尚大秀現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時尚雜誌《VOGUE》每年固定舉辦的時尚活動Fashion's Night Out(FNO)活動今(12日)晚盛大舉行,眾多明星以今年的FNO T-Shirt搭配精品服裝,展現高超混搭功力現身活動現場。其中,最受矚目的活動嘉賓當屬國際級的巨星范冰冰,今天她以一身帥氣西裝登場,高馬尾、紅唇的俐落造型,完美襯托出國際級巨星風采。

包括日前因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的王大陸與宋芸樺共同出席紅毯;王大陸穿上活動上衣,簡單搭配圓點西裝,就贏得場邊一干粉絲尖叫聲,第2年出席此盛會的宋芸樺則將T-Shirt剪成裸背綁帶款,火辣裝扮誠意十足!

►►►►►看更多紅毯名人美照,來這裡!

▲▼王大陸、宋芸樺一同現身,宋芸樺火辣巧思讓人驚艷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2016年FNO活動除邀請百位凱渥名模共同展演8大精品秋冬服裝外,還有莫允雯、香月明美、李佳穎、唐宇哲、謝佳見、謝沛恩、黃河、白歆惠等人共襄盛舉。

►►►►►►►►看凱渥百位名模展演8大精品秋冬作品,今晚美到極點的走秀圖

►►►►►►►看2015《VOGUE FASHION'S NIGHT OUT》完整報導,來這裡

▲▼白歆會將上衣後背剪成翅膀同樣令人驚艷,謝佳見、謝沛恩也現身活動紅毯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