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洲運仿冒動用品猖獗 年搶5億歐元利潤

歐洲受到仿冒運動品困擾,圖與受害單位無關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商品假貨充斥的現象,也在歐洲出現,根據歐洲內部市場協調局發現,光在冒牌體育運品的部份,每年就為致造商帶來總計約5億歐元的損失。

歐洲內部市場協調局調查,歐盟28個成員國,被仿冒的運動用品以頭盔、滑雪板、網球拍、
足球以及滑雪相關器材,吃掉廠商約6.5%的銷售總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洲內部市場協調局主席坎皮諾斯(António Campinos)說,每天歐洲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在運動,使用到仿冒品造成的經濟損失難以想像,不但影響整體收入,還減少就業機會。

坎皮諾斯分析,仿冒品充斥,讓製造商減少出貨,提供更少的服務,自然會減少人支出,平均減少2800個工作機會,且不斷在增加。

法國體育用品生產佔歐盟的15%,因仿冒品出現,為他們帶來一年約8200萬歐元的損失,西班牙約為7600萬,英國約為5000萬,歐盟第二大生產國德國則有4400萬歐元的損失。

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