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黑豹旗/踏進洲際棒球場 小球員開心圓夢


  ▲黑豹旗葳格高中到洲際球場巡禮。( 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青棒賽即將開打,台中市葳格中學與興大附中棒球社同學今(12日)前往洲際球場參觀巡禮,實際踏進球場內,瞭解職棒球員練球的狀況,小球員們紛紛表示,也算是實現夢想了。

葳格中學與興大附中棒球社的同學們首次踏進球場內,參觀球員休息區等球場周內部設施,同時也與「大頭」黃仕豪互動,葳格中學總教練陳邵宸表示,小朋友大部分都是象迷,所以拚命到官方粉絲團留言,才有難得機會參與活動。

陳邵宸表示,去年球隊參加黑豹旗,雖然最後結果大敗,但他覺得勝負倒是其次,打一場自己都難忘的球賽,是種超越勝負的感動,藉此培養興趣與觀賞棒球的習慣,希望小朋友能學到正確的棒球觀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興大附中隊長黃心麒表示,很開心能參加活動,有機會與球員互動,瞭解一下職棒球員練球的狀況,也算是實現夢想,參加黑豹旗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他們,能與頂尖球員對決,就算被三振也與有榮焉。


 ▲黑豹旗興大附中到洲際球場巡禮。( 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►►更多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