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Xial晨翔見女生假髮瘋了!甩偶像包袱搶戴回眸比美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偶像團體「SpeXial」主演《終極》系列電視劇爆紅,團員們各有特色及魅力,電翻大批粉絲,他們帶著新專輯《Dangerous》上黃子佼主持的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宣傳,不但粉絲多到擠爆攝影棚。而團員們更是甩開偶像包袱,節目中搶戴女生假髮比性感,和主持人大玩坐大腿,把錄影頓時變成後宮選妃。

▼SpeXial參加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宣傳新專輯,爆破登場。(圖/TVBS提供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peXial在節目中大曝團員怪癖,原來大家見到女生假髮都會瘋狂,晨翔、偉晉等人爭先試戴,還自cue「回眸一笑」比美。戴上假髮的偉晉丟掉偶像包袱,回眸還咬住假髮力拼性感,沒想到一旁的郭靜竟說,「你知道我們的假髮都沒在洗嗎?」令他趕緊吐出。而團員以綸雖然使勁對鏡頭放電,但長髮造型卻酷似卡通人物「泰山」,讓佼佼也不禁自嘲:「我覺得我現在像在主持俄羅斯的節目。」

▲「SpeXial」團員甩開偶像包袱,以綸(左)和晨翔(右)戴上女生假髮玩「回眸一笑」。(圖/TVBS提供)

黃子佼見SpeXial在節目中簡直玩開了,趁著機會進行「後宮選妃」。一旁Teddy不甘示弱,將整個臉埋進主持人懷裡變「腋咚」。他還大方地坐上偉晉大腿,上演酒店橋段,嬌喊「王董!你很久沒來了。」第一次和這麼多男生玩親密,回神後還搞笑把責任推到對方身上,「你們不要這樣搞,我是優質的主持人,還要拿金鐘,不要害我離金鐘越來越遠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