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金勇回歸球員身份 輾轉難眠睡不著


 ▲王金勇。( 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本周為林明憲、王金勇舉辦引退儀式,今(12日)兩人擔任1日球員,回歸球員身份,王金勇表示,昨天晚上輾轉難眠,興奮得睡不著覺,老婆還問他怎麼了。

今日林明憲、王金勇賽前一起參加練球,林明憲照常負責打滾地球給球員練習,而王金勇則是站到一壘接球,目前轉任球探的王金勇表示,真的很久沒動,只練一下就手痠,在場上接球感覺很好,讓他回味過往的打球時光。

好久沒以球員身份來到球場,王金勇一來馬上與教練團與球員打招呼,開玩笑說像是新人報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王金勇賽前練習。( 影/記者陳立勳攝) 

王金勇感謝球團安排活動,很感動,今天比賽會待在休息室加油,希望球隊能贏,為球隊帶來好運。
 


 ▲林明憲。( 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