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Xial八帥見面沒話說 背後原因讓歌迷好心疼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SpeXial為新專輯《Dangerous》12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,八帥一身白衣帥氣出場。但他們其實已經3個月沒休假,幾個男生最近只要工作結束上車,就呈現一片靜默,工作人員還擔心他們吵架,但其實只是大家累到說不出話。12日簽唱會現場,也同步首賣限量3500張的Fan Meeting門票版專輯。

SpeXial近來馬不停蹄跑宣,幾乎沒有時間休息,幾乎一天睡不到4小時。團長宏正也說:「常常通告半夜才結束,隔天又是一大早的通告,我們幾乎每個人都睡不飽。雖然很累,但越來越忙也證明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們!」果然人氣爆棚,活動還沒開始,會場就擠得水泄不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簽唱會現場仿佛大型運動會場,將延伸舞台打造成操場跑道。SpeXial也宣布,26日的大型粉絲見面會主題是「瘋狂運動會」,到時會和親自與粉絲互動。SpeXial也表示迫不及待想與粉絲見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