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的失敗料理 老公賴斯翔嘴上說鹹…還是吃光光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Ella(陳嘉樺)愛做菜,是從婚後開始精進廚藝,也經歷過一段學習期,那時常失手煮得太鹹、味道太重。老公賴斯翔雖然會給「良心的建議」,但還是會照單全收吃光光。她和老公有生小孩的計畫,希望在明年能有好消息,「目前就順其自然,但我有給自己一個期限,如果超過,可能會用更積極的方法。」

▲老公賴斯翔會把Ella的失敗料理吃光。(圖/翻攝自賴解孵粉絲專頁、記者黃克翔攝)

Ella 12日出席活動,和6歲混血萌娃Zac大秀廚藝,端出私房菜「鮮蔬龍鱈味噌燒」。她不斷逗Zac說:「來跟我親嘴巴。」竟被回敬:「不要!」還賞了個大白眼Ella只好自我解嘲:「他不懂這種享受啦!等他長大要親,我就不給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Ella親吻混血男童,卻被嫌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她笑稱近來有男童運,「也許是一個好兆頭。」但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。前幾天Ella夢到和劉德華變夫妻,兩人一起做公益,起床後馬上向老公告解。11日也是S.H.E出道14周年的日子,三人一起在Ella家煮火鍋慶祝,好友丁文琪(KIKI)也帶了蛋糕到場,師弟林宥嘉有到場?Ella打太極說:「家裡人太多,沒仔細看。」

▲Ella大展廚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