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超夯!療癒系的另類動物咖啡館

點評:另類的動物咖啡館實在值得一去~~~~~~~

▲東京秋葉原貓頭鷹咖啡。(圖/翻攝自アキバフクロウ官網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說到動物主題咖啡館,大多都以汪星人、喵星人為主題居多,在台灣也有許多的動物咖啡廳,提供一個寵物友善的環境,讓你可以在店內坐一整個下午,與可愛動物近距離接觸。而日本卻很流行另類的動物咖啡廳,Ettoday東森旅遊雲整理出日本三種另類的動物咖啡廳,趕快來瞧瞧到底有多可愛吧!

1.貓頭鷹咖啡
這幾年日本相當流行貓頭鷹咖啡店,東京有幾間貓頭鷹咖啡館都相當人氣,且只接受事前預定,建議要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。可愛的貓頭鷹,毛茸茸的身體配上兩顆圓滾滾的黑色大眼睛,話題性十足加上貓頭鷹超萌模樣,融化了客人的心。

在日本陸續開了許多家主打貓頭鷹的動物咖啡店,你可以在這些小型動物園裡面跟這些可愛貓頭鷹進行互動,而每間咖啡廳都有自己的特色與限制,有的能讓客人邊品嘗咖啡邊與貓頭鷹玩耍,有的則不能隨意觸摸,必須要先經過消毒才行。

アキバフクロウ-AKIBA FUKUROU
地址: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練塀町67 アキバフクロウビル1F
營業時間:採預約制,可到官網預約。

▲東京秋葉原貓頭鷹咖啡。(圖/同上)

2.水豚咖啡廳
胖胖呆呆的水豚,看起來傻傻的非常討喜,成為許多人心中的「天然呆療癒系動物」。福岡縣北九州市的太空世界主題樂園(Space World)園區內,首創全日本第一間「水豚咖啡廳遊客」,每人只要付出500日圓(約新台幣130元),就可以與館內7隻可愛的水豚近距離互動,還能親手餵食水豚。

館內更提供27種軟性飲料供遊客無限暢飲,同時也設有室內用餐區,遊客可以在室內悠哉的喝著咖啡,一邊欣賞水豚們在室外悠哉泡湯的可愛模樣,實在享受。

水豚咖啡廳
地址:北九州市八幡東区東田四丁目1番1號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
▲Space World主題樂園的可愛水豚。(圖/取自Space World粉絲專頁)

3.企鵝酒吧
來到酒吧不再只是喝酒或跳舞了,位於日本東京的一間酒吧相當另類,店內服務與一般酒吧差不多,提供各種酒精飲料、美食,特別之處是店內飼養了一群超可愛的企鵝,來消費的客人可以近距離看到企鵝可愛的一舉一動,相當治癒。

此店坐落於繁華的豐島區池袋,店家認為,都市快節奏生活讓人們有了許多壓力,所以就引進一群小企鵝,希望透過牠們超萌的治癒力,讓光臨顧客可以紓解壓力。店家甚至還會在固定時間舉辦「餵食秀」,讓客人可以拿著魚兒,近距離餵養企鵝。

▲日本東京的企鵝酒吧。(圖/取自ペンギンのいるbar臉書

ペンギンのいるbar
地址:東京都豊島区池袋2-38-2
營業時間:18:00-4:00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