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鄧志偉滿貫炮空響統一失誤輸球 中斷台南轟滿貫炮必勝

▲鄧志偉。(圖/統一獅球團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統一獅鄧志偉今天(11日)轟出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,但卻毀在周廣勝8局上漏接雙殺的滾地球,遭到Lamigo桃猿追平,最統一以6比8輸球,統一獅隊史第1次在台南打滿貫炮但卻輸球。

獅隊打完7局上以2比4落後,鄧志偉在一出局後從桃猿洋投瓦德茲手中轟出中外野滿貫炮,取得2分逆轉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志偉的滿貫炮喜悅,在8局上沒了,統一獅由洋投銳克中繼,被陳俊秀中外野二壘安打,三振王柏融後保送郭嚴文,獅隊換上華納後援,陳金鋒代打敲穿游擊防線,桃猿落後1分。

華納成功讓代打劉時豪打到二壘滾地,是一顆可以製造雙殺的滾地球,二壘手周廣勝竟未接到,讓球滾到中外野,雙殺不成反而失誤失1分被扳平,陽耀勳打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桃猿反以1分超前。桃猿在9局上再得1分。

鄧志偉這一支滿貫炮是生涯第1支,本季個人第10轟、新人起連4年10轟,統一獅繼周廣勝、劉芙豪之後,今年隊史第3支滿貫炮,而統一在台南前14場滿貫炮都贏球的記錄,今天因失誤輸球宣告破功。

華納在8日再見觸身球敗投,今天救援1.2局被3支安打失2分,救援失敗、中止連4場救援成功,吞下連2場敗投。桃猿林國裕中繼0.2局無失分,奪得本季第2勝。潘威倫先發6.1局失4分無關勝敗。

潘威倫在1局上先被陽耀勳敲右外野安打,之後被陳冠任打到投手丘與一壘之間,潘威倫跑去接球,傳一壘結果暴傳,陽耀勳從一壘本壘得分,陳冠任奔上三壘,之後利用二壘滾地回來得分。

潘威倫中斷從2011年5月18日以來,隔4年多連續78次守備無失誤記錄,前一次失誤是在桃園也是對上Lamigo桃猿。

統一獅在2局下一出局周廣勝保送,林志賢敲出游擊內野安打、職棒生涯首安,劉芙豪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回2分,達成生涯500打點,劉芙豪500打點是聯盟史上第15人,現役第8人,隊史第5人。

林泓育在3局上對潘威倫轟出陽春炮超前比數,本季個人第21轟。潘威倫在台南球場被打的34支全壘打。林智勝在7局上滿壘時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再下1分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 

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