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彥甫到底多愛老婆?好友王心恬認證:5句話不離妻子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郭彥甫11日推出繪本《GOLDEN對我說:》,除了老婆羅鈺庭與愛犬GOLDEN都到場外,他的名模好友王心恬也到場力挺。由於他與王心恬的交情甚好,被活動主持人虧,兩人的關係是否有些曖昧。不過王心恬大讚郭彥甫:「彥甫真的很愛他老婆,每次聊天,他5句話就有1句是講他老婆。」

 ▲郭彥甫發行繪本,老婆(左)與好友王心恬都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 )

郭彥甫笑說,為了繪製《GOLDEN對我說:》,近8個月來除了錄影工作名之外,幾乎每天都花費11個小時以上都在家畫畫,甚至一度因為太投入,導致右手腕罹患肌腱炎,且加上咖啡喝過量,產生心悸現象。活動中請來郭彥甫的女神級好友王心恬,兩人為慢跑認識的好友,也會互相討論繪圖相關內容,對此,他的老婆相當大氣,完全不會吃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郭彥甫「全家福」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 )

郭彥甫與老婆羅鈺庭(庭庭)於2014年結婚,雖然因妻子並非藝人,他也鮮少在節目上談論與老婆的事情,不過他愛妻顧家的形象,也是眾人皆知。他在活動上不僅與愛犬GOLDEN互動熱絡,甚至甘願自Cue戴上遛狗繩依偎在老婆身邊,顯現出夫妻間的好感情。而他的哥哥郭彥均目前已為人父,他坦言因為不斷被問而稍有壓力,但等年底畫展結束後勢必會開始努力做人。

▲郭彥甫與愛犬GOLDEN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 )

他發行的繪本中,參雜許多他與愛犬GOLDEN的故事,試著感應寵物想對他表達的內容,用圖畫的方式來做呈現。雖然書中圖案可愛、看似無厘頭,但其實訴說了用第三者的角度,看到人類的匆忙以及無限大的物慾,他說:「其實仔細去想,會發現在牠們身上看到的就是我們自己。」

手機看星聞!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▼郭彥甫發行繪本,好友王心恬與老婆都到場支持。(影/記者陳明仁攝 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