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林泓育開轟桃猿5局領先統一 劉芙豪達500分打點

▲林泓育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林泓育今天(11日)在3局上轟出陽春炮,打破平手超前比數,桃猿前5局以3比2領先統一獅。

潘威倫在1局上先被陽耀勳敲右外野安打,之後被陳冠任打到投手丘與一壘之間,潘威倫跑去接球,之後再傳一壘,結果傳太低了,一壘手高國慶無法接到球,球一直 到右外野界外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陽耀勳從一壘跑回本壘得分,陳冠任一口氣奔上三壘,之後利用二壘滾地回來得分,潘威倫的傳球失誤丟掉2分。

潘威倫中斷從2011年5月18日以來,隔4年多連續78次守備無失誤記錄,前一次失誤是在桃園也是對上Lamigo桃猿。

統一獅在2局下一出局周廣勝保送,林志賢敲出游擊內野安打、職棒生涯首安,劉芙豪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回2分,達成生涯500打點。

劉芙豪500打點是聯盟史上第15人,現役第8人,隊史第5人(統一隊史歷年達成球員:羅敏卿,高國慶,陳連宏,陳政賢)。

林泓育在3局上對潘威倫轟出陽春炮超前比數,本季個人第21轟。潘威倫在台南球場被打的34支全壘打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 





 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