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FL/愛國者主場出包 鋼人耳麥受干擾影響佈陣

▲鋼人總教練湯姆林(Mike Tomlin)抱怨耳麥被干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NFL新球季於今日正式展開,開幕戰愛國者以28比21擊退來訪的鋼人隊,但比賽卻也爆發出耳機故障問題,鋼人總教練湯姆林(Mike Tomlin)賽後抱怨,「上半場耳機一直出現問題,而且這問題並不是第一次在愛國者主場出現。」

「上半場比賽耳機內一直出現球場播報員的聲音。」湯姆林賽後抱怨道,「而耳機問題一直在愛國者主場出現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狀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耳機問題並不是只有出現在鋼人隊身上,愛國者總教練貝利奇克(Bill Belichick)也提到同樣問題,「我們在比賽中也出現不少問題,我們更換數次耳機,通訊系統非常糟,甚至嚴重到無法進行溝通。」

而在比賽中的球員認為耳機故障沒有造成太多影響,鋼人四分衛羅斯里斯伯格(Ben Roethlisberger)說,僅有幾個戰術沒有確實傳達,但多數時間不至於影響到比賽,只有少數時間需要和教練聯繫而已。

針對耳機故障問題,聯盟發言人也對此提出聲明,「比賽上半場,鋼人總教練耳機受到干擾,是因為電台設備所造成,加上天氣惡劣使得干擾更加嚴重,而耳麥的通訊皆是由聯盟提供,因此得知問題後,我們很快進行處理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NFL美式足球鋼人耳機愛國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