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妹當街脫熱褲了? 闖紅燈遭撞「嚇到失神」

▲女闖紅燈遭車輛追撞情緒失控,當街耍賴尖叫又脫褲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深夜發生一起車禍事件,一名女騎士闖紅燈被轎車撞擊受傷,但是當救護車抵達現場後,女騎士卻不停尖叫,還做出脫褲的失控行為,醫護人員趕緊幫她拉住褲子才沒有春光外洩。女騎士後來送醫治療僅有輕微擦傷,員警對她進行酒測後發現酒測值為0,不排除會有脫序行為,主要是真的嚇壞了。

高雄市前鎮區日前深夜發生車禍,女騎士遭到轎車撞擊,附近目擊者立刻幫忙呼叫救援,但是當救護車抵達現場後,女騎士情緒卻相當激動,面對醫護人員的詢問根本就理都不理,還突然坐在地上不停尖叫,又躺下來想要滾進救護車底下,更誇張的是她伸手要脫褲子,還好醫護人員趕緊阻止她,又幫她把褲子拉了上來才避免春光外洩。

▲女騎士坐在地上不停尖叫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目擊者表示,現場燈光昏暗,女騎士因為車速太快還闖紅燈,轎車來不及反應才會撞上釀禍。女騎士在送醫的過程中依然不停尖叫,所幸傷勢僅有輕微皮肉傷,治療後沒有大礙,員警替她酒測也顯示酒測值為0,警方不排除是女子受到驚嚇才有失控脫序的行為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