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風殘照 陰森林裡有座「侏羅紀公園」!

▲猙獰殘缺的恐龍,矗立在茂密陰森的森林中。 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11日報導,一位叫羅利斯(Seph Lawless)的攝影師,拍攝了一輯名為「恐龍還在趴趴走」(Where Dinosaurs Still Roam)的照片。展示了佇立在原始森林中的人造恐龍。茂密陰森的森林、猙獰殘缺的恐龍,仿佛是真實版的《侏羅紀公園》。

這輯照片拍攝於美國密西根州一個被遺棄的、叫作「史前森林遊樂園」(Prehistoric Forest Amusement Park)的恐龍主題樂園。該樂園建於1963年,2003年正式關閉,樂園裡曾經還有滑水道和瀑布。被遺棄20多年後,現在這些人造恐龍仍然「潛伏」在森林中,它們已經年久失修,許多恐龍已經佈滿了青苔。

羅利斯說,他當時正在籌畫一本萬聖節主題的書,在尋找都市靈異傳說的過程中,來到了密西根州西部,發現了這片壯麗的森林。他說他並不想只展現這裡的陰森,也想展示這裡的美麗。他選在日落的時候拍攝照片、並且做了後期編輯,希望讓這些被遺棄的恐龍重現生機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猙獰殘缺的恐龍,矗立在茂密陰森的森林中。 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