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還我可愛聖誕老公公!「暗黑版」不給禮物還會殺人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聖誕節是年底的重頭節日之一,許多人從小都聽過「聖誕老人」的傳說,相信有人會在當天晚上送禮物到床頭給小朋友,不過好萊塢新片《聖誕妖怪:坎卜斯》(Krampus)要翻轉這個美好的兒時記憶,聖誕老人在10日曝光首波電影預告完全崩壞,不來送禮就算了,還要奪走一家人的性命相當可怕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《聖誕妖怪:坎卜斯》顛覆一般民眾對「聖誕老人傳說」的想像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從《聖誕妖怪:坎卜斯》預告可看出,原本應該是全家團圓的歡樂聖誕假期,麥斯早已不抱任何期望,一家人看起來早已「貌合神離」,沒想到一陣強風吹起,家中瞬間陷入停電狀態,周圍沒車、也沒有半個人影,正當他們苦惱該怎麼用剩菜度日,這時屋頂閣樓忽然想起,似乎有什麼怪物正在侵略他們家。

此時老婆婆說話了:「聖誕老人今年不會來了,來的是一個古老邪靈『坎卜斯』,不來送禮,而是來奪命!」原來他們缺乏聖誕節的精神,於是喚起「暗黑版聖誕老人」出現來懲罰他們,室內房間、戶外雪地似乎都難逃坎卜斯的魔掌,麥斯一家人只能團結在一起躲避危機。

▲▼《聖誕妖怪:坎卜斯》首波預告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黑色驚悚喜劇新片《聖誕妖怪:坎卜斯》改編自不為人熟知的暗黑版聖誕節傳說,由《魔戒》及《哈比人》三部曲的製作團隊打造,曾執導《靈異萬聖夜》的麥可道格堤擔綱導演,演員集結亞當史考特、東尼克莉蒂、大衛柯屈納、艾莉森托爾曼等喜劇演員。電影12月4日上映。

▼《聖誕妖怪:坎卜斯》預告。(影片翻攝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