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「胸」!女騎士車沒裝後照鏡 網友:重點是車頭燈

▲有網友在台南市發現一名女騎士,不但擁有傲人上圍還有修長美腿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臉書粉絲團下皆同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真的是好「胸」啊!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放上一組照片,一名女騎士的機車並未裝置後照鏡,已經明顯違規;但不少網友卻發現,這名女騎士本身更是亮點,不但穿著熱褲秀出修長美腿,她傲人的上圍更是吸引網友熱議,有網友就戲稱「後照鏡沒裝沒關係,重點在她的車頭燈!」

有網友在10日中午,於臉書粉絲專頁「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」分享一張照片。網友在文中提到,「這機車沒有裝後照鏡,根本違規了!」但隨即有網友留言反應「重點不在後視鏡…」

有網友稱說「她是台南市的名人!」還有網友留言「車頭燈夠亮就好了,要什麼後照鏡!」還有網友開玩笑說「有三顆大燈,改好兇!」還有網友分享,這名辣妹疑似是越南人,常會出現在安南區海佃路的「法國越南麵包」攤。

稍後還有其他網友分享了有關這名辣妹的照片,發現她都秀出白皙修長的美腿,不僅有美胸還有美腿,簡直是太完美了,直呼「好想認識她!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