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打球也想嚐美食 港星鄧麗欣:好想喝珍奶

點評:台灣很多好吃的啊~~

▲香港藝人鄧麗欣來台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記者林宋以情/台北報導

第1次以「排球員」身分造訪寶島,香港演歌雙棲藝人鄧麗欣9日來台,率自組的社會女排隊「Loey」進行4天3夜的移訓兼交流賽,訓練課程紮實,不過鄧麗欣仍沒有忘記,有空要去品嘗一下道地的台灣珍奶。

鄧麗欣9日率「Loey」抵台,當天晚間球隊就照表操課,隔天又到北市大接受從早到晚,9點到下午6點的訓練和友誼賽,北市大女排總教練鄧衍敏也任客座指導。儘管訓練課表量不輕,隊員相當認真沒人哼一聲,結束友誼賽仍神采奕奕與北市大女排合照留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香港藝人鄧麗欣來台(圖/中華排球協會提供)

「Loey」女排隊行程滿檔,11日排了2場友誼賽,下午交手東吳大學校女排,12日晚間離台前也安排2場。教練許永誠笑說,「原本想說難得來,要讓大家有時間走走,但球員們反而希望把握時間多交流,搭機前的下午要再和景美女中排球隊友誼賽。」

鄧麗欣表示,這次來就是要學習台灣練球態度,希望把拚勁和態度帶回香港。不過來到台灣,美食不可少,10日晚間全隊要去吃麻辣鍋,她也說,「很想喝珍珠奶茶,有時間一定會買。」

▲香港藝人鄧麗欣率排球隊與北市大女排友誼賽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