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生涯最慘一戰 挨10安打、失7分火腿遭橫掃

記者古依晴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10日在主場迎戰軟銀鷹,兩隊都派出王牌先發,由大谷翔平對決攝津正,大谷翔平表現失常,主投6局被敲10支安打生涯最多,失7分都是責失、平生涯最多失分紀錄,火腿最終3比7落敗,大谷翔平吞敗。火腿台灣野手陽岱鋼5打數1安打,但吞下4K,目前打擊率0.263。

火腿8日起與軟銀3連戰,賽前火腿已2連敗,10日又吞敗,系列賽遭軟銀橫掃。3局大谷翔平連續被敲出2支安打,再被松田宣浩轟出3分砲;6局松田宣浩、中村晃和今宮健太3支安打連線,大谷翔平再失2分。

軟銀7局火力不減,首位打者明石健志左外野安打上壘,接著柳田悠岐一棒轟出左外野,大谷翔平再丟2分,也被打退場。大谷翔平主投6局被敲10支安打、包含2轟,失7分都是責失,單場被敲10支安打成為生涯新高,失7分平生涯紀錄,他本季2次失分7分都是對上軟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3局以2支安打先追回1分,5局大野獎太藉著失誤上壘,接著陽岱鋼和中島卓也安打再拿下2分,但後面局數持續遭封鎖,火腿3比7落敗,系列賽遭橫掃。大谷翔平吞下本季第5敗,戰績13勝5敗,防禦率2.44,勝投由攝津正拿下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