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媽周幼婷外出工作 藍正龍當「移動奶爸」餵奶4次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周幼婷2014年5月和藍正龍登記結婚,年初傳出懷孕3個月喜訊,5月開心迎接愛女「小籃球」誕生。她近日為新片《愛情算不算》(前名:大橋頭的戀愛夢)和男主角張翰拍攝海報照片,但「小籃球」又無法離開媽媽餵奶,只好請老公藍正龍移駕攝影棚,充當奶爸照顧小孩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周幼婷、張翰拍攝新片《愛情算不算》海報視覺,老公藍正龍全程陪伴充當「移動奶爸」。(圖/海鵬提供)

周幼婷和藍正龍在《愛情算不算》飾演一對「不准來電」的男女,因為相親成為朋友,又因緣份變成情侶,他們不足為外人道、尋找另一半的艱辛歷程,正是全天下男女的渴愛寫照。

不過,周幼婷拍照過程總計餵奶4次,在現場還得不停變換角色,一下是渴愛的單身女郎,一下是忙碌的新手媽媽,還好藍正龍也有跟來充當奶爸,而張翰則很有耐心在旁等候,費時8小時拍攝才大功告成。電影10月30日上映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關鍵字: 周幼婷藍正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