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妹念Starbucks口誤「死吧大可史」 宋達民夫妻笑歪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宋達民和洪百榕結婚多年,育有一子小寶、一女寶妹,夫妻倆經常在臉書分享兒女的日常生活趣事。日前,他們提到有人問寶妹會不會說英文時,想不到女兒用力點頭並回答「Hi,apple,HTC,SAMSUNG,SONY……」可愛的反應引來網友熱議,10日又公開分享了一段寶妹的糗事,PO文才3小時就引來超過萬個讚。 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宋達民和洪百榕常常在臉書分享兒女的趣事。(圖/取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達民夫婦10日在臉書PO出了一張寶妹的白眼照,表示全家人到賣場逛街,想不到女兒竟在電梯內大喊要喝「死吧大可史」的星冰樂,引來一起搭乘的民眾忍不住笑成一片,不過寶妹卻渾然不知自己口誤,還賭氣地大翻白眼,讓夫妻倆又好氣又好笑,無奈地說「是死大吧可史(Starbucks)啦!」

▼寶妹的童言童語引來網友笑聲不斷。(圖/取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