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鎬手持玫瑰登紅毯 「男神級」完美比例迷倒粉絲!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「亞洲男神」演員李敏鎬應邀出席了10日在首爾舉辦的「2015首爾電視節」,他手持紅玫瑰、著一身黑西裝登上紅毯,完美高挑的身材瞬間吸引了全場目光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李敏鎬手持紅玫瑰走上紅毯。(圖/翻攝自韓網OSE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敏鎬身著黑西裝內搭細紋襯衫撇開死板視覺,一雙大長腿配上細管黑色西裝褲更加彰顯他的完美比例,他親切地綻開笑容,一舉一動都充滿了「男神氣質」,當場迷倒眾多粉絲。

▼李敏鎬充滿了「男神範」。(圖/翻攝自韓網STARNEWS)

▼李敏鎬充滿了「男神範」。(圖/翻攝自韓網SPORT朝鮮)

李敏鎬在2009年時因出演《花樣男子》具俊表一角開始走紅,2013年接演《繼承者》之後事業更是如日中天,獲得多項演技大獎。而他除了演藝事業逐步順遂,在年初也被爆與「國民初戀」秀智共遊倫敦,隨後便公開承認擄獲美人心,可謂「愛情、事業兩得意」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