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阿諾!九命神貓 兩度中槍不死!

▲阿諾兩度中槍卻大難不死,生命力極為頑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鏡報》(Mirror)報導, 一隻名叫「阿諾史瓦辛格」(Arnold Schwarzenegger)的貓咪,像極了電影《魔鬼終结者》(The Terminator)裡的魔鬼生化人阿諾那樣打不死。 兩度中槍卻大難不死,生命力極為頑強。

3歲的「阿諾」曾被一支獵槍擊中胸部,卻能夠負傷爬回家裡。之後,牠又被獵槍子彈打碎肩膀,要動手術截去一條腿。不過, 牠依然活著!

「阿諾」的主人、住在英國西薩塞克斯郡班恆市(Barnham, West Sussex)的艾倫(Allen Elphick)和莉亞(Leah Elphick)夫婦,懷疑後面那一次是「蓄意」攻擊。

30歲的莉亞說:「我們用心愛的動作電影英雄阿諾史瓦辛格的名字替牠取名,牠肯定是貓如其名。牠是一條鐵錚錚 的漢子,孩子們都很喜歡跟牠一起玩自拍。」

莉亞又說:「我們不知道牠兩度中槍,究竟是全世界最不幸的貓,還是兩次死裏逃生的牠,其實是最幸運的貓。」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▲阿諾的主人艾倫(右)和莉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