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G+
首頁 愛情海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?其實有隱情!

GQ/男人不壞女人不愛?老娘其實另有隱情!

2015年09月10日 21:00

圖、文/GQ

我的很多男讀者自詡為好人,可是感情路上卻坎坎坷坷,除了得到一大堆好人卡可以打桌遊之外,幾乎沒撈到甚麼甜頭,跟那些瞎咖爛咖比起來,他們總是氣憤地說,反正男人不壞女人就是不愛,好像女人天生犯賤,天堂有路我不走,地獄有淫蟲我偏要行。

其實各位親愛的男士們,這題自古以來你們其實是一知半解的,沒錯,從外在看來,似乎好像女人總是栽在壞男人手裡(但這其實是個套套邏輯,當然不是0.01mm那種套套,而是另一種邏輯上的「套套」,就像你說每個死亡的受害者都是被兇手殺死的一樣意思),女人都已經栽翻了,再怎麼說那個男人當然貌似是個壞的。

不過問題核心其實不是這個男人有多壞,而是女人究竟為什麼會栽了?難道女人都不知道那男人是危險人物嗎?其實非也,女人雖然愛上之後是蠻白癡的,但直覺卻是準的,沒有哪個女人被壞男人糟蹋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正在被糟蹋,換句話說,一定有某種理由讓她在那段錯誤的關係裡死撐著。

是愛嗎?你問。

拿愛當藉口往往很籠統,我既然都寫了這文章,就不想美化整件事。其實講白了,女人遇到壞男人,被揪心過來ㄘㄟˋ心過去,其實往往會磨出一種癮頭。許多想法會滋養這種癮頭,例如女人會想「這種花花公子居然為我停留,在床上說我讓他受不了,可見我根本性感女神」,或「他雖然壞歸壞,但還是有對我好的時候,也許他分給女人的愛注定就只能一點點」,不過最常見的,還是女人告訴自己「誰叫我就是愛上了他,我擺脫不了,那是我的宿命」。

宿命跟宿便雖然只有一個字的差距,但想起來其實相距不遠,都是一種他牢牢的在那裡,妳拿他沒辦法,有時候讓妳隱隱作痛,嘆口氣或放個屁的時候都讓妳覺得自己很臭。遇上一個爛咖時,就像肚子養了一堆宿便(誰叫妳之前要吃那些食物養壞他了呢?現在拉不出來解決不了了吧?)。

【轉自/GQ、作者/御姊愛】

延伸閱讀
>> 看更多男人不壞女人不愛?
>> 6件同居前該知道的事情
 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文章列表

生活雲粉絲團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