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絨毛巨雲!長毛白貓奔跑像一團棉花糖 網友驚呼:荒謬


▲長毛波斯貓的毛髮柔順、飄逸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程度,讓貓友議論紛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有一段慢速攝影的短片在網路上引起貓奴騷動,一隻白色長毛波斯貓奔跑追著逗貓棒,全身又白又蓬鬆的毛髮,就像綢緞般飛舞,讓牠看起來就像一團棉花糖般的雪白雲朵,畫面非常不可思議,讓愛貓的網友們也議論紛紛表示「好荒謬!」「這到底什麼生物?」「真不敢相信牠一天要梳幾次毛!」還封牠為「絨毛巨雲」!

▼被稱呼為「絨毛巨雲」的小Chip,這是牠引起騷動的影片:

補充:這隻貓名叫小Chip,目前3歲,主人非常用心照顧牠,也特別挑選適合牠髮質的洗毛精。聽到網友們稱讚小Chip,讓主人非常開心,謙虛表示因為只有這麼一隻寶貝貓,照顧方面還應付得來,也說自己會持續好好照顧牠,讓牠過得健康快樂。小Chip也有一個粉絲專頁名叫Wallycats Chipndale,喜歡牠的網友可以追蹤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取自小Chip粉絲專頁:Wallycats Chipndale

關鍵字: 長毛貓波斯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