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胸辣妹盜用潔哥美照! 竟玩APP「17」火辣開直播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麻吉大哥」黃立成自創的本土交友軟體「17」風波不斷,陸續有網友線上直播打槍、吸毒、妹妹洗澡、做愛等18禁視訊,藉此獲得大量粉絲數與愛心,就能快速賺錢,網路紅人潔哥(李秉潔)也意外遭殃,粉絲發現有人盜用潔哥大頭照開直播,更疑似有露胸等春光畫面出現,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潔哥在網路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潔哥9日上午在臉書透露,收到10多人私訊通報她的照片遭到有心人士盜用,在交友軟體「17」上開直播,讓她嚇得直呼:「該不會她開直播沒露臉只拍奶還露點吧!!!」呼籲粉絲仔細分辨直播影片和本人照片其實是不同人,無奈說:「被黑大了!我剛在殺喪屍啊啊啊啊!」

▼潔哥照片遭盜用玩交友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聽到本尊出面澄清,不少受騙粉絲相當傻眼,也提供盜用者的直播畫面,畫面顯示有3000多人同步收看,但明顯可看出長相和潔哥差很大。交友軟體「17」上架至今爭議不斷,日前爆出男女忘情做愛開直播,線上觀看人數高達1500餘人,還獲得不少「愛心」,但此舉已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,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