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鷹三帥」尬身材 畢書盡謙虛說:上半身還需要鍛鍊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「老鷹三帥」Bii畢書盡、陳彥允、陳勢安 9日出席攝影師林炳存的攝影展,這次的主題有全裸的女模入鏡,談起這件事,Bii畢書盡笑說「覺得大哥很幸福!」陳彥允則表示,來之前就已經知道是有全裸女模入鏡,但看的時候很像在欣賞藝術品,完全沒有遐想。

▲「老鷹三帥」陳勢安、畢書盡、陳彥允出席站台林炳存(左二)的攝影展開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三帥都有在健身,被問到如果林炳存要求他們全裸入鏡,是否有這個信心?他們則表示「那要先過老闆亞明哥那關!」如果亞明哥那關過了,他們就會積極健身,展現精實的體魄。Bii畢書盡則表示「勢安跟彥允都練得很好,我還需要加強上半身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材最好的陳勢安則透露,之前就已經和林炳存合作過《皮膚》的MV,裡面女模也是全裸入鏡,他則裸上身畫上刺青,「我覺得那次的合作很棒,情境跟歌詞相當符合,畫面也超級美,但最後被禁播。」工作人員透露,因為尺度的問題,MV最後只能在晚上11點之後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