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心蕾1年鏟肉23公斤 終極瘦身法大公開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田心蕾頂著哈佛大學景觀設計碩士高學歷勇闖樂壇,面對人人稱羨的外型,她坦承學生時期曾是超過70公斤的大胖妹,為走演藝圈順利發片,實行地獄式減肥法,終日只吃蛋白與喝開水過活,雖然嚐到瘦身甜頭,瘦成現在的46公斤,但直到現在仍處於終極減肥路,僅靠做夢和喉糖過日子。

▲田心蕾為了出片,1年減23公斤。(圖/瑞田音樂、翻攝臉書)

近期田心蕾為新歌《蠢》拍攝MV時,談起成為歌手辛苦談,她立馬吐真言:「減肥」,原來國高中皆在加拿大溫哥華唸書的她,最抗拒不了就是學校無限量提供的自助餐, 美食當前也讓她體重節節攀升,從剛入學時的45公斤一路直達70公斤,站在半年不見的媽媽面前,媽媽居然沒認出來,過了一會兒說「妳現在到底幾公斤?」讓她欲哭無淚,至此展開瘦身之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瘦身徹底,愛吃白飯、麵包等澱粉類食物的她,長達1年以上忌食,為怕破戒,遇上親友在旁大吃又或夜半發餓,她甚至發明個終極減肥法展現不食的決心,「我隨身都帶喉糖,肚子餓就吃一顆,因為是甜的又是固體,吃了有飽足感,真餓到受不了,就請朋友吃給我看,看他們吃我最愛的滷肉飯,等於像是自己吃過一樣。」

雖然被旁人勸說減肥不必如此激進,為讓自己減的健康,除了用跳舞甩肉,現在也開始嚐試吃對的東西的幫助瘦身,「最近早餐都會燙黑白木耳及小排骨撒點鹽,養身也不熱量高,要是餓就吃蛋白,堅持晚上6點後不食」,不過即便已經瘦到連爸媽都心疼 ,她還是減上癮的直說:「希望能再從現在的46公斤再瘦到44公斤就太完美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