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娶台灣妹與父親冷戰 1年後土耳其上演大和解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發展9年,如今事業婚姻兩得意,且他於上週反攻祖國土耳其,也不忘「台灣女婿」之稱號,行銷台灣給祖國人。他本次除了擔任台灣精品活動主持人外,還登上當地報紙及電視台訪問;更接受當地CNN電視台新聞主播Mirgun Cabas live訪問,更送上台灣的手偶戲給主播。

▲吳鳳接受當地CNN主播Mirgun Cabas live訪問。(圖/怡佳娛樂提供)

吳鳳睽違1年半的時間終於見上爸爸一面,起初爸爸對於吳鳳娶台灣新娘不諒解,如今念子心切的他特地從家鄉搭好幾個小時車程來到伊斯坦堡,不顧自己行動不便以及多花計程車錢,從地鐵走了將近1公里路來到飯店只為見上許久不見的兒子,吳鳳的父親一見到兒子也立刻上前送上擁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鳳與父親上演大和解。(圖/怡佳娛樂提供)

這幾天吳鳳深怕爸爸因等他工作結束而餓著肚子及無聊,除了幫爸爸打理好三餐之外還幫爸爸安排飯店按摩等行程之外,還特地帶爸爸去吃海鮮大餐,途中爸爸興致一來還與吉普賽街頭樂手們一起歡唱一曲,看到爸爸這麼開心,都非常值得,反倒是爸爸很捨不得讓兒子多花錢。

▲吳鳳的父親與妹妹到場為他加油。(圖/怡佳娛樂提供)

透過此行,吳鳳的爸爸更認識台灣及愛上台灣,從原本的固執反對他到台灣發展轉變成支持,看到自己的兒子如今有事業有成,非常的欣慰,吳鳳更用行動及努力證明給爸爸看。活動當天,吳鳳的爸爸與妹妹一同到場為他加油,性情的吳鳳出場時,甚至一度講到哽咽,覺得能為台灣盡上一份心力,覺得非常的驕傲與感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