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「最受歡迎」! 陳喬恩獲獎衝下台甜謝粉絲+合照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喬恩客串演出的超夯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近日引起一陣旋風,她在劇中飾演「長大版林真心」,還跟偶像劉德華有近距離接觸,引發不少話題,而在現實中的她8日出席北京時尚星秀盛典頒獎典禮,榮獲「最受歡迎獎」,得獎後還不忘將喜悅和粉絲拍照分享,舉動相當親民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陳喬恩出席北京時尚星秀盛典頒獎典禮獲「最受歡迎女藝人獎」。(圖/翻攝陳喬恩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喬恩外型甜美,8日出席北京時尚星秀盛典頒獎典禮時,跟電視劇《偏偏喜歡你》男主角賈乃亮一同上台,奪下「年度最受歡迎女藝人獎」,得獎後不忘跟暱稱「向日葵」的眾多影迷合照,並PO上微博表示:「依照慣例️這獎要給我的向日葵們。」難怪會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關注。

▲陳喬恩得獎後不忘將喜悅和粉絲拍照分享。(圖/翻攝陳喬恩微博)

出道多年的陳喬恩當初憑藉《王子變青蛙》、《命中註定我愛你》等作品,順利登上台灣偶像劇女王的寶座,還曾入圍過「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」,近日拍攝的電視劇《偏偏喜歡你》也受到矚目。她主演的電影《既然青春留不住》將於10月23日上映,緊接著也受邀參加2015年米蘭時裝周,「最受歡迎」的她果然行程滿檔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