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下午出現「棉花糖天空」 網友臉書洗版瘋曬照

▲台北下午出現「棉花糖天空」。(圖/黃君瀚攝)

▲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公司外頭的天空。(圖/Ann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你的臉書(Facebook)今(9)日下午是否被朋友的「棉花糖天空」照片洗版了呢?台北天氣正好,許多人無意間抬起頭仰望一片藍天,一朵朵可愛的白雲星布空中,有人說像極了棉花糖,看了心情鬆軟舒服,整個人被療癒。

▲台北101在不同光影照射下同樣美麗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小編在公司外頭紀錄下這少見的時刻,吸引許多網友一同曬出「棉花糖天空」,誰的最美呢?

 

▲晚間6時30分仍能在看見「棉花糖天空」。(圖/Ann攝)

本站與各大討論區網友面對「雲照」洗版的現象,紛紛留言稱讚美麗的天空,「今天天空真的很漂亮」、「好喜歡今天下午的雲」、「超美的」、「這麼多我怎麼吃得完」。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看了大量天空照後,表示一種不舒服感油然而生,「密集恐懼症發作」、「看久了好噁心」、「不蘇湖」、「起雞皮疙瘩」。

 

好吃的棉花糖在哪兒?在天上??大家快來曬 #棉花糖天空 ,看誰拍到的數量最多XDD(小陳)(圖/ 世界唯一的Ann提供)

Posted by ETtoday新聞雲 on 2015年9月9日

►►►這麼可愛都被療癒了啦!點我看更多棉花糖天空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