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爺孫戀」破局! 何傲兒車內劈腿富二代狼狽遭臨檢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香港26歲女星何傲兒曾與77歲富商林建名譜出驚天動地的「爺孫戀」,轟動整個香港演藝圈,不過這段戀情歷經許多波折,她被拍到跟31歲富二代歌手周子揚「車聚」,互動十分親密,為此還驚動警員上前臨檢,這段地下戀情才終於曝光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何傲兒和周子揚被爆在車內幽會長達4小時。(圖/翻攝何傲兒、周子揚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何傲兒被拍到跟舊愛周子揚在車內幽會長達4小時,由於2人在路邊停車約會,車窗還加裝布簾與遮陽板做為掩護,神秘舉動反而引來警員上前臨檢,甚至被拿手電筒照看,下場相當狼狽。她8日上節目時被問到當天的事,表示自己問心無愧,和周子揚只是在車裡吃東西,並非大家所想的那樣。不過,這段地下戀情也因此曝光,傷透「林爺爺」的心。

▲林建名曾在媒體面前為何傲兒哭得眼淚鼻涕直流。(圖/CFP、取自何傲兒微博)

何傲兒與林建名整整相差51歲,造成的轟動不輸台版「爺孫戀」李坤城、林靖恩,但2人感情一波三折,先前就曾傳出她劈腿富二代歌手周子揚,令林建名在螢光幕前悲痛流下男兒淚,與周分手後還被目擊同遊韓國。不過,最後她被林建名旗下「大名娛樂」簽下,還在簽約儀式披上白紗模擬結婚典禮,眾人都以為這段驚天動地的「爺孫戀」終於能「修成正果」,未料近日又被拍到「車聚」周子揚,高潮迭起劇情令外界猜不透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