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東成功地區三級棒球終成型 新港國中銜接成功商水

成功商水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東是棒球的故鄉,也是棒球好手的產地。長久以來在成功地區,有三民、成功、信義以及忠孝四所國小培養出許多少棒人才;而成功商水更是台東縣的青棒重鎮。就在九九國民體育日的今天,新港國中成立了青少棒隊,填滿了成功地區的基層棒球金字塔。

成功地區三級棒球隊成軍,誓師儀式於今(9)日在成功商水舉行。新港國中鄭瑞銀校長表示,成功地區的基層棒球運動有成功商水的帶頭,國小球隊的培育,新港國中當然不能缺席,從上任以來便四處奔走,在鎮長的大力支持下,促成青少棒的成立。

黃博昌鎮長表示,過去成功以觀光造鎮,未來,我們還要以運動造鎮,以棒球造鎮。成功商水新任校長蔡吉郎表示,從前任的楊長鉿校長手中接下這個棒子,努力促成成功地區三級棒運的夢想終於實現,實在令人振奮。以個人先前在嘉義東石高中經營棒球隊的歷練,對於成功三級棒球運動的未來有十足的信心!

教練高克武表示,這次透過大家的努力,我們結合各界的資源,包括中央、縣府與地方,以及來自民間的力量,打造成功地區的棒球基層為金字塔,將來不但有橫向交流,更強化選手的縱向合作與傳承:從國小、國中、高中,甚至到台東大學,提供我們在地愛打棒球的學子一個直升的管道,一個優質的讀書與打球的環境,同時也稍解台東縣青棒選手外流的壓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成功商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