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G+
首頁 愛情海 戀愛必勝5大名言跟使用時機

美忍者/戀愛大絕招!必勝5大名言跟使用時機

2015年09月9日 19:30

圖、文/美忍者

戀愛

總會覺得他不好接近……? 或覺得自己不論說什麼都引不起對方興趣……?

以下,聽了絕對會心兒怦怦跳的五大名言精選!

■1.「我就是喜歡你這一點!」

只要說出這句,就算對方還只是把你當成普通女性朋友也一定會冒出「恩?喜歡……?我??」然後就會默默的心跳加速喔!

漸漸轉換對方對你的想法!

但,要是對方是個自戀度很高的人,可能非但不會小鹿亂撞反而還會表現出的一副理所當然喔~

■2.在對方來電時,響三四聲再接起電話:「抱歉抱歉,我剛好洗澡出來」

對方在回答你沒關係的時候,心中肯定會想:那現在穿的是什麼樣的衣服呢……? 讓對方小小的幻想一下吧!♡

就算是根本沒在洗澡,小小說謊一下也沒關係,試試看吧~嘻嘻。

■3. 「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!」

對的,就是不經意地說出幾個「第一次」。像是:我第一次來這裡耶! 或是: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我呢~

用這三個字,創造你與他之間的專屬回憶!

■4.共同朋友相約聚會時他要缺席……記得說:你不來的話就不好玩了!來嘛!

「可是…」 「好了好了,不要說這麼多,我等你喔!」用一點點可愛,一點點霸道的方式邀請對方前來。

就算對方真的參加不了,也能感受到你想見他的心情喔!

■5.我只跟你說

如果遇到了什麼困難,或是有什麼疑惑想要找對方討論時,記得稍微強調「我只告訴你噢」「不可以跟別人說噢」讓他感受到他對你的重要性。

男性其實是一種單純的生物,只要在言語內放入小小的心機他們可是會開心很久的呢。用上面的幾句必勝金言,攻佔他的心!

當然,這些話只能對自己喜歡的對象說噢,不然可是很危險的♡

作者:Nina(文章來源:http://biranger.tw/archives/28515)

※ 本文由《美忍者》授權刊載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標籤:
美忍者 戀愛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文章列表

生活雲粉絲團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