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「活埋脫逃」2公尺 英表演者險喪命

▲英國一名脫逃大師布里頓挑戰活埋脫逃術,但險些喪命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位知名的脫逃表演藝術者,日前進行一個「活埋」的脫逃表演時,他將自己的雙手扣在一起,並且埋在將近2公尺深的土堆欲上演脫逃秀。但過程中他被泥土壓的幾乎快喘過氣,在土堆內將近9分鐘而陷入昏迷,他的團隊見狀發現不對勁而連忙將他救出,所幸撿回一命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英國這名脫逃大師布里頓(Antony Britton),過去曾完成許多脫逃技術。喜歡刺激的他,5日他決定挑戰活埋脫逃術,他是這100年來第3位嘗試這項脫逃術的人。先前2次分別是在1915年胡迪尼(Harry Houdini)和1949年艾倫(Alan Alan),但當時均以失敗收場。

布里頓將自己的雙手上銬後,接著被丟近一個將近2公尺深的坑內,展開活埋脫逃術。只是當開始計時之後,時間持續了9分鐘,布里頓仍無法脫逃成功,工作人員發現不對勁,趕緊將他從土堆內救出。他被救出地面時已經陷入昏迷,所幸最後送醫後已無大礙。

布里頓事後回想,當時被埋在土堆內呼吸困難,雖然曾找到氣孔呼吸,但只要一呼氣,泥土的重量就壓住全身,所幸最後保住一命,僅斷了一條肋骨和輕微刮傷。雖然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,但他仍不免失望,他說自己僅差60公分就能成功逃出;現在的他需要休養,但對於活埋脫逃術,他表示不會再挑戰了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