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會外賽/中華隊晉級第三輪 未來3戰全勝才有機會

點評:很拼阿

▲中華男足要晉級下一輪,3場比賽要全勝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世足會外賽第二輪分8組,每組5隊分別於主、客交戰2次,最後依對戰戰績排名,分組第1的8支隊伍直接晉級會外賽第三輪,而組內第2位的8隊則是比積分,選出4隊晉級第3輪,中華隊目前3戰0勝0和3敗,積分仍未開張,想要晉級第三輪勢必剩下3場都要搶勝才有一點機會

從F分組第1的泰國來看,出賽3場2勝1和0負,取得7分積分,進球5球,失分2球,淨勝球+3,接下來10月13日作客越南主場,11月12日在主場迎戰中華隊,明年3月24日客場對戰伊拉克,假設3戰全勝積分16分,2勝1和為14分,1勝2和為12分,0勝3和為10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組第2的伊拉克,出賽2場1勝1和0負,積分4分,進球7球,失分2球,淨勝球+4,未來還有2場客場和2場主場,若之後4戰全勝,積分將和泰國相同為16分,屆時兩隊將比淨勝球數來決定分組第1。

中華隊目前排在F組墊底,0勝0和3敗積分掛0,距離第1的泰國差7分,距離第2的伊拉克差4分,接下來中華隊有2場客場和1場主場,先在11月12日作客泰國,11月17日在高雄主場戰伊拉克,而明年3月24日在河內對戰越南。

假設中華隊未來3場全贏可獲得9分積分,想要分組第1晉級,必須分組球隊全敗才有機會,若非靠對手全敗,依比積分來晉級第三輪,前提要伊拉克和越南都踢出0勝4和成績,而越南若踢成1勝3和,則是要和中華比淨勝球,比勝的晉級。

▲中華男足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