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十萬個冷笑話》「世間有(禽)」不刪檔封測今日開跑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遊戲新幹線最新代理,吐槽系3D動漫手機遊戲大作《十萬個冷笑話》繁體中文版,即將於今(9/9)日展開「世間有(禽)」不刪檔封測。在本次封測中,遊戲將以「台語語音配音」呈現在地化的專屬爆笑劇情,為玩家帶來最具「台灣味」的視聽娛樂感受。

遊戲中將推出國、台語雙聲帶二種內建語音,讓玩家進入遊戲後即可直接體驗到最道地的台語語音,並可自由選擇切換國、台語語音遊玩,豐富你的遊戲感受。在遊戲內,只要玩家等級達到28級即可加入幫會,除了有基礎的幫會任務外,還有特殊的建築任務與多項增添收益的功能,如:幫會舞池、幫會獵場與幫會領地等。破解幫會任務,除了可以增加幫會繁榮和活躍度,還能獲得幫會貢獻和經驗池經驗,幫會貢獻可至幫會商店兌換強力的夥伴魂魄。而建築任務中的幫會圖騰是幫會等級的象徵,提升此項可開放新的幫會功能,還能提高幫會成員上限,是初期幫會首要建築的目標。

當幫會圖騰達到2級時,隨即開放幫會領地,幫會BOSS就在領地中,會長或副會長均可召喚幫會BOSS進行挑戰。每位30級以上的成員每天可開打2次,當日未擊殺的BOSS會延續到次日。1級的幫會BOSS,物理攻擊對其傷害比較高,像是初期就有機會獲得的紫卡小蘭、黃飛鴻和藍卡哪吒、不天王等,都是可以考慮上陣的夥伴,若沒有上述夥伴,也可使用其它物理單體的夥伴,推倒幫會BOSS絕非難事!

為歡慶不刪檔測試熱鬧登場,官方更規劃了眾多超級好康活動,自明日開機後登入遊戲,累積簽到七天即可獲得台客英雄「時光雞」整卡一張,並同步釋出「林北」系列相關活動,包含「登入送紫裝」、「衝級領紫卡」、「進階送裝備」、「首儲雙倍返還」、「儲值送女王大人」等多項活動邀請玩家一同參與。此外,在「林北送好康」活動中只要玩家帳號內任一主要角色等級達25級還能額外獲得台客英雄「時光雞」魂魄禮包等獎勵,讓你有機會強化最有「庫勢」的時光雞,一同在「土也星」展開冒險之旅!

關鍵字:十萬個冷笑話手機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