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G+
首頁 愛情海 另一半不再跟你愛愛的3個原因

iBEAUTY/他都不碰我了…3點分析另一半不再愛愛的原因

2015年09月9日 21:00

圖、文/iBEAUTY 愛漂亮

現代社會風氣這麼開放,很多情侶在一起一個月左右就直接「全壘打」,甚至一個禮拜內趕完所有「進度」的大有人在,但是如果你的另一半明明就在熱戀期,可是卻不喜歡碰你了,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莎曼莎建議大家要先有心理準備,因為這三點可能很容易擊敗你的心啊!

1. 之前的經驗不開心

如果你們之前沒有做過太多次,結果之後他開始不再主動找你愛愛,甚至會躲避你的邀約,那有可能是你們之前愛愛的時候,那次的經驗讓他的不太開心,甚至還會覺得有點恐懼,所以才會漸漸避免和你發生性行為。不過莎曼莎還是覺得有什麼事情兩個人可以一起討論,可別悶在心裡啊!


▲如果你的另一半避開你,你是不是也會這樣呢?(圖/翻攝自loreinstonecities)

2. 覺得膩了

莎曼莎個人覺得,第二點比較容易發生在老夫老妻身上,但是如果你們愛愛的頻率比較頻繁,也有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,畢竟每天給你吃大魚大肉,你也有吃膩的一天。你的另一半可能希望能玩得不一樣的,來點新鮮感,所以下次愛愛的時候,給他點不一樣的吧!


▲每次都一樣的前戲、步驟,可能會讓另一半覺得很膩喔!(圖/翻攝自wifflegif)

3. 早就有其他對象了

如果都不是前面兩個原因的話,那莎曼莎要很「悲痛」要你去思考一下,是不是他早就已經有了其他的對象,在外面早就吃飽了,所以回到家後當然沒有食慾囉!不管是有小三、小王還是砲友,都是可能發生的原因,不過可千萬別三兩下就直接懷疑你的另一半,可會讓他們更反感喔!

莎曼莎建議大家,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不對勁,在愛愛的時候一直找藉口,那你可以先用詢問的方式,聊聊你們之間的問題,但是如果對方不想回答,那你可得先從之前的的性行為開始回想,是不是哪個環節出了錯,然後再做點調整,這樣才不會搞砸你們的關係喔!

延伸閱讀
莎曼莎/不要每次都脫個精光! 男人心中最喜歡的「愛愛行為」
女人最想告訴男人的6件事 愛情中更需要像知心好友的情人
啾啾/性愛只為了得到高潮? 關於「高潮」的3個驚人秘密!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文章列表

生活雲粉絲團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