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5/09/09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權杖9
可以與人合作開發新產物、挖掘新商機,要注意簽署合約,明白分析,利益均分,合作關係和諧長久。愛情的世界裡,你非常獨特,但別太自以為是,無視對方的感受,小心第三者攪局破壞原來的感情生活。


金牛座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4顆星
權杖1
一步一步的規劃自己的事業、未來的藍圖,細心添加生活上的樂趣,沈溺在自己的世界裡,享受當下,即將想做什麼,都是無止盡的幸運。


雙子座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寶劍8
你是個組織能力很強的人,面對別人的評論攻擊,已經不再害怕,決心讓自己豁達,突破現狀,能自己找到方向,擁有新的能量,透過思考,學習,讓自己成長。感情對象因為你沉穩的態度,讓這段感情多了份安全感。


巨蟹座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4顆星
力量
在事業、愛情、團隊裡必須要相信夥伴,用柔性的態度給予建議,或許碰到對方過於孩子氣,天真的想法時,只要有耐心的溝通,合作關係有無限大的發展空間。

獅子座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聖杯9
自己享受豐收的成果,不如走出來去和重要的人一同分享喜悅,你會發現心是富足的,一切變得很不一樣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!


處女座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寶劍5
面對事業、愛情不再像以往高調以自我為中心,也不再突顯自己,用智慧帶動夥伴改善現況,氣氛變得更和諧了!

天秤座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1顆星
權杖2
與人和平溝通、低頭不是表示輸,你們的目標,想要的成果是相同的,別太堅持個人想法,禮讓也是種美德,讓合作關係有彈性而自在。
在感情中,兩人爭執不斷,須停下腳步,不帶脾氣好好協調,從中取得平衡,會使感情突破僵局。

天蠍座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1顆星
寶劍3
找個安靜的地方思索企劃案,但別思考太久,小心造成機會流失。家人需要你的關心,下班後早點回家陪伴家人。

射手座
整體運勢1顆星
愛情運勢1顆星
月亮
別委屈自己配合別人的步調,支持自己把事情先處理好,才能處理團隊的問題,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糟。

魔羯座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5顆星
寶劍皇后
找了自己在職場上的定位,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心裡坦蕩沒秘密、補擔心他人中傷,生活開心美滿。

水瓶座
整體運勢1顆星
愛情運勢1顆星
錢幣騎士
別被小利誘惑,靜下心來好好沉澱休息片刻,思考內心真正的需求是什麼,別急著要答案,現在正是你培養耐心的好時機。

雙魚座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寶劍9
在生活中不再自己創造事情來自己嚇自己,勇敢面對,才不會影響睡眠,可以多上課,學習,看些書籍,會得到很棒的靈感。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