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會外賽/近年首賣票 破紀錄2萬人湧進台北田徑場

點評:破紀錄

▲世足會外賽中華與越南之戰湧入超過2萬名觀眾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世界盃的魅力,加上中華男足出賽,採取賣票方式球迷相當捧場,全場湧進20239人,一年之內兩度破進場人數紀錄,更讓台北田徑場成為破紀錄的聖地

原本紀錄為2011年,同樣是世界盃會外賽,主場台北田徑場面對馬來西亞一戰,旅外陳昌源首次披戰袍出賽,創下15335人紀錄,但可惜最終中華雖3:2獲勝,不過總進球數敗給3:4馬來西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5年6月世界盃會外賽亞洲區第2輪,面對泰國大軍,主場開出18168人打破4年前的15335人紀錄,但可惜的仍是中華0:2輸球。

面對越南一戰,本次採取賣票,在台灣球迷也相當捧場,加上越南球迷動員,20239人擠進台北田徑場,再度打破6月面對泰國的進場人數紀錄,但可惜的還是中華1:2輸球。

▼中華男足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