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會外賽/裁判故意拖延比賽?中華、越南不滿尺度

▲中華隊敗給越南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世足會外賽中越之戰,下半場傷停補時9分鐘,越南總教練三浦俊也認為裁判早該響哨結束比賽,似乎故意拖延時間,而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則完全不認同,「時間是他在控制。」

中華與越南以1比1平手進入傷停補時,第93分鐘,陳飛山進球幫助越南超前,而比賽繼續進行,約莫在95分鐘時,三浦俊也舉起雙手認為裁判該響哨結束,但卻繼續踢到99分鐘才結束,他認為裁判有故意拖延時間的意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貴人賽後回應,「我非常不認同三浦俊也的說法,越南那時領先狀態,時間也是他在掌控,不認為裁判有故意拖延時間。」

此戰雙方踢得激烈,有許多肢體碰撞,兩隊教練都對裁判尺度都有意見,覺得本場裁判需要自我檢討,很多犯規裁判都沒有判,而且也出現不少誤判,陳貴人也說,「裁判問題不曉得如何解決。」

▲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