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平演繹蕭邦頂級珠寶 工藝美學完美邂逅

藝人王思平演繹蕭邦頂級珠寶,項鍊、耳環及戒指,全套售價約7千8百多萬元。(圖/記者李玉梅攝)

記者李玉梅/台北綜合報導

蕭邦秋冬頂級珠寶暨腕錶貴賓鑑賞會,約有100件精品參展,總價超過十億元以上,今天在101店(9/8)舉行記者會,來自蕭邦百年工藝與絕美設計的頂級奢華之作,現場閃亮動人,藝人王思平穿戴動輒數億元的珠寶,直呼:「壓力好大啊!但相信每個女人都會愛上它!」

▲王思平所配戴項鍊約8千多萬元,手鐲腕錶約3千4百多萬元。(圖/記者李玉梅攝)

台灣迪生公司行銷總監曾婉玲表示,將於9月9日至9月12日在台北君悅酒店總統套房舉辦為期4天的貴賓鑑賞會(採預約制),邀請頂級貴賓近距離鑑賞蕭邦頂級珠寶腕錶新品。

王思平所配戴項鍊售價 約4千8百多萬元,耳環售價約3億8千多萬元。(圖/記者李玉梅攝)

現場由王思平演繹的Chopard紅寶石、藍寶石等頂級珠寶腕錶系列,一出場即造成轟動,頂級的寶石,藉由工藝的巧思,成為貴氣逼人的時尚精品,舉手投足之間,襯托出女人無限的魅力。

瑞士頂級珠寶與腕錶品牌蕭邦,自1998年起成為坎城影展官方合作夥伴,積極為這無與倫比的電影盛事貢獻己力,蕭邦聯合總裁兼創意總監卡羅琳•舍費爾(Caroline Scheufele)讓蕭邦成為電影盛事中不可或缺的主角,所推出超凡脫俗的Red Carpet頂級珠寶系列作品,點亮每一位巨星在紅地毯上的光芒。

▲蕭邦頂級珠寶項鍊,結合紅寶石與鑽石,價格8千多萬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寶腕錶帶來了許多紅寶石作品,最為特別的是以古埃及帝國大皇后-納芙蒂蒂為靈感來源的珠寶商品,超過8千萬元的

左為頂級珠寶耳環,售價1千多萬元;右為頂級珠寶手鐲,售價3千8百多萬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以一頃而下的瀑布為靈感的粉鮮紅色尖晶石耳環,總重61.94克拉尖晶石耳環綴以總重17.19克拉鑽石,搭配總重18.05克拉的橢圓形切割紅寶主石手鐲,綴以三角梨形及水滴型切割白鑽,更顯鑽石光芒。大滿貫影后-茱莉安摩爾鍾情的頂級珠寶系列紅寶石耳環也來台展示,18K玫瑰金鑲嵌總重11.90克拉紅寶石與總重5.21克拉鑽石。

 ▲蕭邦 Green Carpet 系列耳環,售價4百多萬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Chopard Green Carpet 腕錶,價格左為1千多萬元;右為9百多萬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Green Carpet系列腕錶與耳環作品,以棕櫚葉為設計靈感精雕細琢出精緻的鑽石葉片,猶如最為精巧別致的編織圖案,靈動飄逸而又璀璨晶瑩。在18K白金鑲座上交錯排列,令珠寶腕錶宛如一條流光溢彩的馬眼切割精緻葉狀鑽石。這些極具震撼力的作品,凝聚大自然的精髓,令人目眩神迷,在紅地毯上綻放雍容華貴而又神秘莫測的魅力。

▲左為蜂鳥項鍊,售價2千多萬元;右為棕熊戒指,售價約4百萬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蕭邦動物世界系列,幕後推手即是蕭邦品牌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。此次動物世界的重頭戲為色彩絢麗的蜂鳥項鍊,栩栩如生的蜂鳥, 在樹枝花朵上採集花蜜,色澤優美的3克拉粉紅剛玉主石,為採蜜的蜂鳥畫龍點睛。

蕭邦動物世界系列亦推出多款戒指與腕錶作品,包括棕熊、戲水鴨子、粉紅火鶴與討喜的海豚與企鵝為靈感的動物造型戒指與腕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