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可彤連生理期也報告! 王少偉封她「幻滅的女神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少偉在新戲中騎獨輪上金門太武山,足足拍了10幾次才成功,自嘲汗水用噴的,也因為此運動,足足瘦了8公斤,體重維持在77、78公斤左右,自豪「我身材很好。」他在劇中和林可彤飾演夫妻,私下也培養好交情,2人無話不談,女方甚至連生理期沒來都老實說,他大笑封女方是「幻滅的女神」。

▲王少偉騎獨輪車登場,和林可彤因拍戲成好友。(圖/大愛提供)

該劇改編真人真事,王少偉在大愛、中天《金門大國銘》飾演男主角李國銘,不但會騎獨輪車,還會演奏9種樂器,故意以不修邊幅的造型演出,導演讚他丟開了偶像包袱。現實生活中,他和女主角林可彤都到適婚年紀,被問到家人是否會催婚時?他笑回:「早就不催了!」女方則和圈外男友感情穩定,反倒常被他催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可彤(左起)、楊烈、趙美齡、王少偉出席《金門李國銘》首映。(圖/大愛提供)

王少偉、林可彤因戲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,女方甚至會向他請教感情問題,甚至連生理期沒來都報告,他封林可彤為「幻滅的女神」,他表示「因為女神都很神祕,但她只要一開口說話就沒有神祕感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