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混血正妹喬毓明露纖直長腿 白薄紗露好身材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新加坡創作歌手Ming喬毓明,3年前曾來台發展,推出個人專輯。睽違3年,她將於14日發行第二張音樂作品《Beautiful Melody》,收錄4首創作,再戰歌壇。最新的宣傳照中,她露出身穿白色薄紗露出纖直長腿,混血的臉孔讓畫面美不勝收。

▲喬毓明睽違3年再戰歌壇,新專輯收錄4首個人創作。(圖/MB MUSIC)

據悉,在首張專輯發行後,因為喬毓明給自己的標準太高,凡事都要加倍努力、加倍練習,一切都得做到好的高度期許下,身體有了狀況,甲狀腺方面出現問題,因此喬毓明毅然決然放下新加坡的工作返回倫敦念書。在平凡的生活中,讓自己一邊專心課業一邊調養身體,同時趁這機會「探索」最內心深處的自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程中,喬毓明曾經感到沮喪,但好在有最愛的音樂陪伴,透過持續的創作了解及認識自己。她說「過去三年是我最困難的日子。尤其是剛到英國時,我沒有社交活動幾乎都關在家裡,那時候家人都很擔心我。好在一步步過來,現在我已學會接受全部的自己。」

喬毓明的第二張音樂作品《Beautiful Melody》將在9月14日發行,8月時趁強颱來襲前搶拍封面。許久沒面對鏡頭的她於拍攝前幾天就在練習擺pose還專程跑去按摩消水腫等,只希望拍攝時能有好的成果讓人驚艷。因為正在調養身體,因此拍攝當天她凌晨四點就起床洗手作羹湯,自製健康又低卡的早午餐來迎接一天的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